快乐上班中。
此处大部分内容为影视记录/日常/情绪垃圾桶。

猫尾R

© 猫尾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热烈祝贺Benji生日快乐!!!!!

46岁的内勤外勤双修特工,今天可能也在某个任务里加班吧,祝他和另一位前不久也过生日的全年无休特工依旧生活幸福美满!

两位加起来一百上下的人了请不要太拼了,偶尔放个假,把世界安全交给某6某7某也是可以的!

(MI7和MI8的Ethan究竟是爬火箭还是开飞船呢?

(Benji:听说还是和MI6的剧情有联系?拜托,尽管戴面具开游艇潜水很爽,但我不想再见到那个该死的Lane了!CIA能不能利索点?
(Ethan:导演是这么说的,我也没办法确保他们这个组织究竟还有没有残余,或者把核弹藏在什么高原。
(Benji:哦求你,别提克什米尔,别提那个地方。
(Ethan:下次,下次我绝不会让你一个人见那个或者任何混蛋了。
(Benji:我是说你!下次咱们换个贴近地面的活动行吗?我的心脏真的没你那么好。
(Ethan:没事,现在你别说直升机,战斗机翻跟头我都行。
(Benji:行,你都行,下次把你绑在战斗力外边儿你再翻跟头试试。
(Ethan:我相信你不会让这个事情发生的 :)
(Benji:哼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)
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