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上班中。
此处大部分内容为影视记录/日常/情绪垃圾桶。

猫尾R

© 猫尾R | Powered by LOFTER

Good Night, my little Monster

听聚聚讲晚安小故事有感(b站有哒!我爱死他的声音

随手写,欢迎交流哈哈哈,谢谢大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天任务结束之后,Ethan在凌晨3点,月亮正圆,挂在楼宇之间的时候,钻进肯定早己在懒人沙发里握着遥控器熟睡的技术员先生的家。

说是“钻”是因为一个特工,总不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随身携带自家钥匙吧?

当然,他清楚地记得把钥匙藏在哪里,只是走窗户可以在有月光的情况下,看到一整个温暖的房间和技术员的睡颜。一切都是这么平静。

钻进房间以后,捡起地上的零食包装,轻轻掰开技术员的拇指把遥控器抽出来。

这时技术员条件反射地握住外勤的手,睡眼惺忪地睁开眼,对着满脸尘土的外勤特工嘴角一扬,把他也拽进特地购置能塞下两个人的沙发。


只要是Benji知道Ethan有任务的夜晚,他就会在客厅看电影玩游戏,通宵,或睡着。

Ethan就在最近还故意因为这件事和Benji发火,虽然结果和在维也纳一样,事后只得顺从炸了毛的猫咪。

这能算是吵架?

不能。Ethan转念一想。


“你知道吗?我以前可不讨人喜欢了。” Benji和Ethan被沙发挤得紧紧地贴在一起,感受着两个人的呼吸起伏,手指蹭着对方长年握枪的茧,“没有什么爱好相同的朋友,人又固执,有的时候脾气也不好,学生时代让我一度认为我只能永远和计算机做朋友了。”

Ethan转头看向语气很平淡的叙述者,对方在斜照的月光下都毛茸茸的。

“直到进了IMF,遇到你。我真幸运。” Benji转头想靠在Ethan的肩窝里,可是两个人挨太近,头和头之间的距离不能再缩短。

“是我真幸运。”Ethan就着姿势啄了下Benji抿起的嘴,“还没有人会愿意为了我变成外勤特工。”

“说到这个,你听说过爱的小怪兽的故事吗?” Benji也啄了啄对方,“就是一个长毛,瞪着大眼睛的小怪兽,想找到一个真正爱它的人。它找啊找啊,找啊找啊,大家都喜欢小兔兔,小猫猫,小狗狗,没人喜欢他。”

“而他在一辆列车上,遇到了同样长毛,大眼睛的另一只小怪兽。” Ethan帮他的话说了下去,Benji的嗓音柔和,他觉得再不说完自己就要先睡着了。

Benji摸着Ethan乱蓬蓬的头发:“你现在是挺像一只小怪兽的。我说真的,如果不是遇到你,我可能会永远在办公室里处理永远处理不完的数据,也可能会辞职,也可能会厌恶这份工作,放弃理想。是你救了我。”

Ethan吻上Benji还没完全闭上的嘴唇。说真的,和Benji的吻,比任何安眠药都管用。而他就要沉在这个吻里。

最后只记得Benji拿过放在一边的毯子,盖在两个人身上。


是你愿意登上列车与我同行。

晚安,我的小怪兽。

评论(3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